latest news最新消息

latest news最新消息

2018/10/24 施姓宗親會 前進「喜樂保育院」喜樂送愛

鹿港國際青年商會顏明祥會長瞭解喜樂保育院服務200多位身心障礙的朋友,生活日用品消耗量大,今天結合彰化縣施姓宗親會與鹿港衞生所社區衞生促進會透過辦理「你健康、我健康捐血活動」,將民眾熱心捐出二手玩具,並動員會員一起清潔、整理、修復,讓舊現具再重現新生命,今天分享給喜樂保育院的大、小朋友,讓物盡其用,增加二手現具回收及流通,也傳達環保觀念。

  喜樂保育院小朋友以詩歌讚美的孩子最喜樂,歡迎到場的每一位貴賓,感謝他們送愛到喜樂,洪素娟老師帶領加賀谷.宮本式音樂照顧–越來越健康與來賓互動,在互動中搭起友誼的橋樑。施建進理事長表示,感佩喜樂保育院創辦人瑪喜樂女士對台灣這塊土地弱勢者的愛與付出,很高興有機會至二林院區參觀瑪喜樂生命教育園區,學習喜樂阿嬤愛的風範,幫助弱勢者活出生命中的幸福。

  喜樂保育院林玉嫦院長表示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中看到自己的責任,感謝三單位攜手同心一起做好事,現在都是小家庭,家裡的小朋友長大了,家裡的現具不知如何處理,丟掉可惜,送人又不好意思,感謝三單位讓玩具大復活並捐贈喜樂,讓玩具重新找到新的主人外也溫暖喜樂憨兒的心。


資料來源→瑪喜樂基金會